o路人某人嘟嘟o

不添乱,长相伴。

这个六月我即将毕业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白天上一整天班晚上回来吃完饭玩手机睡觉起床又上班再回来吃饭睡觉的循环往复,累,空白,没意思,一整天高密度的工作下来大脑只想放空,完全想不了将来以后。一份工作做到怀疑人生,可能是刚出学校死玻璃心又不承认吧。从一开始的兴奋到现在每天忙得晕头转向,也才一个多月的时间,有时候会怀疑到底是工作强度的问题还是我执行效率的问题,为什么事情总是一件接一件做不完,撇开工作本身,为什么总会有垃圾对接人不能好好合作,屁大的问题拖拖拖,总监能不能别天天让我找贱人,能不能别想起一出是一出,能不能别老是催得我脑袋涨,我都一个人做两个岗位的工作了你还要我怎样,话为什么不能好好说,想象中的每天列一个工作计划再一件一件完成打钩的满足感被狗吃了吗?一天要萌生好几次离职不干的念头。但是贸贸然离职接下来工作找什么,万一下一份工作遇见更奇葩的呢,万一是我自己的问题呢,熬过了这段时间等我上手了是不是就不会这么被动,我还没做出成绩呢,其实这个行业还挺好玩的,其实除去奇葩周围的人也还挺好的,其实这段时间真的学挺多东西的,起码坚持到拿毕业证,起码要完全把这个岗位的东西摸熟了再说吧,一份做不到几个月的工作经历放简历上多难看,不能是负气走啊,万一以后想起当时还有什么事情没学到手没做好后悔了怎么办。
其实我心里还是不想走的,虽然又累又憋屈,虽然生气的时候分分钟暴走,但是顶不住接触到新东西的好奇,人的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然后火上来的时候又抑制不住洪荒之力了,想想会后悔为毛生气的时候要把键盘敲得啪啪响让周围人察觉到我在生气,为毛要在总监提出我不服的要求时顶嘴,为毛一点学不会隐藏。
兜兜转转三个月终于找到了一处租房,未来的日子会怎样呢,这份工作能否继续,谁知道呢。唯一确定的,就是这个六月我即将毕业。

评论

热度(1)